啾啾

【星穹铁道乙女】当你的掉落地刷新在朗道家

*你≠开拓者 

*你×杰帕德 

*彩蛋:你和杰帕德不小心吸入了木箱子中会引起情动反应的药物,你们在冰雪天地间完成了一场“和弦”。 

 

 

1. 

一阵失重感袭来,你猛地惊醒。 

 

只是失重感并没有随着神智的清醒而消失,反而愈演愈烈。 

 

“啊——” 

 

你意识到自己正在从高处坠落,“砰”的一声,你终于着陆了,幸好是屁股着地。 

 

预料中的疼痛并没有如期而至,你小心翼翼地睁开了眼,发现自己的身下正垫着一件冰蓝色的披风,再底下好像是一堆衣物。 

 

怎么回事? 

 

你心里充满了疑问,明明自己刚才还在电竞桌前肝着杰帕德的遗器,大概是太累了不小心睡着了,但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 

 

忽地,你感受到面前似有活体,顺势抬头,最开始出现在你面前的竟是男子裸露的腹肌。线条分明的肌肉没有多余一丝赘肉,光洁绷紧的皮肤下仿佛暗含着不可言说的爆发力。 

 

你有种想要触碰的冲动。 

 

眼神不舍地离开那你悄悄数过一块不少的八块腹肌,你继续抬头看去,只见一位丰神俊朗的金发男子在你面前,似刀锋削过的下颌线棱角分明,他正紧抿着唇,微蹙眉头地盯着你。 

 

你尤其被那双冰蓝的眸子吸引住了,似荡满了初融冰雪,冷冽但又让人移不开眼。 

 

等等,金发男子、冰蓝的眼睛…… 

 

“你……” 

 

“你……” 

 

你和他同时开了口,你赶忙接着说道:“杰帕德?杰帕德·朗道?!” 

 

杰帕德惊愕地看着你:“我不认识你,你是谁?怎么认得我?” 

 

没想到真的是杰帕德,真人穿越到游戏里的事竟也被你碰上了。 

 

“咳,我…我…我是希瓦露的朋友!没错,是你姐姐的朋友啦!”匆忙之下,你想到了朗道家的另一位主人。 

 

“我老姐的朋友?”杰帕德狐疑地望着你,“我怎么没见过你?不过,咳,你能先从我的衣服上起来一下吗?” 

 

你眼看着杰帕德脸上飘起两抹极浅的红晕,猛地自己也回过神来,该死,怎么可以一直盯着一个半裸男看,哪怕他是杰帕德也不行啊! 

 

你不自觉同手同脚地爬了起来,过程中不经意地向下一撇,好家伙,原来你刚才躺的还是杰帕德的武器,希瓦露的琴盒! 

 

背着身子站了一会,你听见杰帕德不自然的声音在你背后响起,“好了,你可以转回来了。” 

 

你迟疑了一小会,小心翼翼地转过身去,眼前的杰帕德已然换好了盔甲,银白色的甲面起伏间闪过一道浮光,点亮了你的眼。 

 

穿戴整齐的杰帕德正气加持下也难掩容颜,虽然你更喜欢刚才那个上半身未着片缕的他。 

 

“虽然不知道你是从哪里进来的,但我感觉得出你没有恶意,你是来找我老姐的吗?” 

 

“啊,啊对,我是来找她的,刚才在机械屋没看见她,以为她回家了呢!”你不自觉的摩挲着手指,给自己找到了一套合理的说辞。 

 

杰帕德微微扯起嘴角,似乎是相信了你,“没事,这个点她应该在机械屋了,我送你过去吧。” 

 

“啊?不用不用!”你连忙摆手,怎么能真见到希瓦露,你不想经历被当面拆穿的尴尬场面。 

 

只是杰帕德充分贯彻落实朗道家与人为善的家族习惯,执意要送你去机械屋,你实在无法拒绝,只能垂头丧气又强打着精神踏上了去机械屋的路。 

 

就当是暴风雨来临前最后和你亲爱的杰帕德独处的美好时光吧。 

 

2. 

的确是美好时光,兴许是因为你热梗不断一路上逗得杰帕德嘴角都未曾垂下过,在到达机械屋前,他与你熟络了许多。 

 

但该来的总会来的,杰帕德自然地推开了机械屋的大门,丝毫没有发现你正竭力把自己缩进他的背后阴影处。 

 

“嘿,老弟,今天怎么有空来找我?”希瓦露熟悉的语调响起,但你此刻顾不上激动,因为被抓包的悲惨下场就摆在你面前。 

 

杰帕德稍稍往旁边挪了一步,把背后的你完完全全露了出来。 

 

“我是带着你的朋友来找你的,听说你刚才不在机械屋?别又去做什么搞破坏的事加大银鬃铁卫的工作量。” 

 

闻言希瓦露略显吃惊的抬头,看见陌生相貌的你,更是难掩眼中的疑惑情绪。 

 

你紧张地揪住衣角,勉强地扯起嘴角,刚要开口,希瓦露就先说话了,“呀,是你呀,好久没见你来找我,今天刮的什么风把你送来了?” 

 

现在吃惊的人轮到你了,但还是没有你开口的机会,因为希瓦露已经从柜台走了出来,径直走向你。 

 

她要做什么? 

 

你来不及疑惑,因为下一秒她便亲密地勾住了你的脖子,施以巧劲把你按在她的胸前。 

 

“正好,我也想你了!老弟,让我们好好叙叙旧吧!” 

 

“好吧,”杰帕德似乎也显得有几分诧异,但很快,他沉下声,“那你,照顾好她。” 

 

说罢,他便转身离去。 

 

杰帕德把你一个人留在这其实并没有让你感到不安,希瓦露的金发在你眼前晃晃悠悠,让你有伸手rua一把的冲动。 

 

此时,希瓦露也轻笑着松开了你,倒是恢复到了一个普通社交距离。 

 

“说吧,怎么回事呢?” 

 

原来并没有什么替身梗,希瓦露并不认识你。 

 

你刚想再编出一个好故事来,希瓦露又一次开口,“其实我猜得到,你是不是觊觎我老弟许久,但银鬃铁卫执勤时间总是没有定数,你这才等不及就跑去找他,又谎称是我的朋友?” 

 

你皱了皱鼻子尬笑道:“这你都能猜到呀,希瓦露小姐。” 

 

“这喊得什么呀,跟着杰帕德喊我老姐就行!”希瓦露摆了摆手,又坐回她的桌前摆弄起她的零件,一边还抬头说道:“没想到老弟那比雪原郊外千年寒冰还硬的老铁树竟也有开花的一天。” 

 

诶,老树开花? 

 

你不自觉问出了口。 

 

希瓦露眉眼带笑地看了你一眼,道:“他临走前不是叫我照顾好你?” 

 

照顾好你? 

 

你没想到短短相处不过几刻,他便这般温柔体贴,也不知他是否对所有人都这样。 

 

你只知他是贝洛伯格的银鬃铁卫戍卫官,是民众仰赖的筑城者,他的可靠与忠诚是你一直心仪他的主要原因。 

 

而如今,这位戍卫官流露出的温柔之意又让你忍不住幻想,莫非真如希瓦露所言? 

 

3. 

你又与希瓦露闲聊了几句,便想着先离开,不再打扰她沉迷于机械零件中。 

 

你不曾想到的事,一打开机械屋的门,你便发现了站在一旁身披白甲的铁卫戍卫官。 

 

“杰帕德,你怎么在这边,是巡逻到这了么?” 

 

“我在这等你。” 

 

你听到这话,又不自觉想起刚才希瓦露的话,脸上也飘出了杰帕德同款红晕。 

 

但你又想到了什么,急忙开口:“那你怎么在门外站那么久?多冷呀!” 

 

杰帕德忍不住笑出了声,引得一旁执勤的银鬃铁卫面面相觑。 

 

杰帕德稍显亲昵地揉了揉你的头发,柔软的触感让他忍不住又延长了一会停留时间,“这边有加热器,足以抵抗自然寒流,不碍事的。” 

 

你的脸更红了,不过这回是因为尴尬,你怎么也犯了开拓者同样的错误,更何况还ooc了! 

 

“走吧,我送你去歌德宾馆休息一下?城郊雪原似有异动,我需要去巡查一番,就不能陪你了。” 

 

“我陪你去一起吧!” 

 

杰帕德不认同地摇了摇头,“城郊雪原虽靠近行政中心,但也不是绝对安全领域,我自己去去便回。” 

 

“不嘛,我绝不会拖后腿,放心带上我吧!” 

 

你的语气不自觉带上了撒娇的语调,杰帕德也没想到你会冲着他撒娇,身旁站岗的银鬃铁卫眼神频频向你们投来,但碍于戍卫官大人,他们只敢偷偷地看。 

 

但显然杰帕德也感受到了周遭人的眼神,无奈之下只能决定带上你,他觉得自己可以在铁卫安全区保护好你。 

4. 

城郊雪原如同你想象中的一般,大雪纷飞,五米之外的视野全然一片盲区,呼呼的风雪声在你耳边呼啸,你忍不住又靠近杰帕德几分。 

 

倏忽,你看见右侧雪地处漏出木头的一角,按照你跟随开拓者一起耕地的经验,那一定是一个宝箱! 

 

你拽着杰帕德的袖子将他带到木头箱子旁边,迫不及待地蹲下身来挖雪。 

 

你不曾注意的是杰帕德一脸宠溺地看着你,无奈地也只好蹲下来陪你挖雪。 

 

很快,箱子的全貌便露了出来。 

 

你迫不及待打开箱子,还一边说道:“杰帕德你看!里面肯定有好……好……”好东西。 

 

箱子里似乎喷出了某种气体,你昏了过去。 

 

彩蛋:你和杰帕德不小心吸入了木箱子中瓦赫特意放置的除害药物,这种药物居然会引起人体的情动反应,你和杰帕德在冰雪天地间完成了一场“和弦”(车)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